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正式揭牌

2018-10-26 22: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26日讯26日上午,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森林公园举行,日照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栋出席活动并给疗休养基地揭牌,市土地储备集团党委副书记辛春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峰等参加揭牌仪式。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是1992年经原国家林业部批准,在日照市大沙洼林场的基础上建立的全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之一。公园依山傍海,林海相依,总面积12000亩,森林覆盖率78%。园内动植物种类繁多,空气质量优、负氧离子高,PM2.5年平均值在10?g以下。

园内拥有长达7公里的黄金海岸线,浪缓滩阔、沙质细润、海水洁净,被有关专家誉为“中国沿海仅存未被污染的黄金海岸”,是进行沙滩浴、海水浴、阳光浴、森林浴的最理想地点。先后荣获“山东省十佳森林公园”“山东省十佳休闲旅游度假区”“山东省生态教育示范基地”“省级环境教育基地”“省级服务名牌”“山东省旅游细微服务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数十项。

据了解,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现已形成森林旅游区、海滨娱乐区、疗养度假区和太公文化区4个旅游功能区,包括了海水浴场、姜太公纪念馆、百荷园、春意园、春归园、森林演艺广场、板栗采摘园、彩叶观赏园、岁寒三友聚集带等景点,景区“吃、住、行、游、购、娱”产业链条逐步完善。公园旅游内容日益丰富,接待能力不断提高,已经成为人们休闲观光、疗休养、避暑度假、商务旅游和开展海上运动的理想胜地。

自争创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以来,经过有针对性的改造升级,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逐步达到了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创建标准,并具有配套基础设施过硬、周边疗休养资源充裕、高格接待经验丰富等优势,经过市总工会验收通过,成为了我市职工疗休养的又一理想场所,同时也为我市进一步丰富职工疗休养内容,提升职工疗休养水平提供了新的硬件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