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燃爆现场 2018“MOKA商街”杯国家篮球学院3VS3对抗赛即将开始

2018-10-23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嗨嗨嗨!没什么比玩更有趣!10月27日,全城狂欢!

 

2018“MOKA商街”杯国家篮球学院3VS3对抗赛即将激情上演!

2018“MOKA商街”杯国家篮球学院3VS3对抗赛“MOKA”商街点燃激情“MOKA”商街的完美开业离不开日照人的支持和厚爱“MOKA”商街把致谢放在行动上,为日照点亮精彩。

“MOKA”商街不仅在品质上继续保持安泰房产设计、建设的高水准,更力求全维度升级。曲水环绕,绿岛成荫;精心设计商街配套,给人与人、人与商家更多亲密互动的专属空间;商户户型更做了更全面的升级,让阳光布满商街的每一个角落。

上百支队伍在这里角逐

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和激情

让奋力奔跑时风的呼啸声

篮球与篮筐的撞击声

进球时全场的欢呼声……交织并蓄

让运动的激情真正尽兴!

一展雄姿的时刻到了!

热血的篮球少年,激烈的拼抢

燃爆现场的篮球比赛

谁将会勇夺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10月27日

活动地点:MOKA商街 外广场

街舞,一种酷炫的生活态度

舞者以全身的活力

旋转、跳跃、不顾一切

带给你热情澎湃的感觉

活动时间:10月27日 下午

活动地点:MOKA商街 外广场 主舞台

你还在找工作吗?你还在招人才吗?

我们为你提供一个就业招聘的双选平台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8日 上午

活动地点:MOKA商街 内广场

咨询电话:13616333350(微信同号)

每一个热爱轮滑的人心里应该都埋着一个追风的梦

借风驰骋,畅享自由

感受速度与激情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8日 上午

活动地点:MOKA商街 外广场

聚超值!在这里你可以运动健身,也可以去酒吧放松

10月21日-10月28日多种餐饮美食钜惠来袭

粑粑麻麻们看过来教育培训“大礼包”奉上

10月27-28日开业好礼详情可咨询店内

MOKA商街即将盛大开业激动不?开森不?兴奋不?我们准备好了,就等你来喽!

安泰国际广场是安泰集团倾力打造的覆盖“工作、生活、休闲娱乐”三个八小时的旗舰级城市综合体。 MOKA商街作为日照全新体验式商业街区,汇集“餐饮、情调休闲、精品酒店、文化艺术、零售”一站式消费产业链,塑造日照都市生活新地标。

地址:烟台路与山东路交会处

安泰国际广场 MOKA商街

招商电话:0633-3288080

免责声明:

1:本公众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安泰集团最新公布为准。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5: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6:安泰国际广场loft物业为商业产权(非住宅),土地使用年限自出让起40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