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短得无法回头,而驻龙山的美没有尽头

2018-10-22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大众网日照1015日讯记者 李婷秋天的驻龙山层林尽染,分外绚烂,林海映衬着远处的古刹,静谧优美。这里的一方田、一片林、一湾水、一处草坪,通过最为自然的生活环境以及最为时尚的生活方式,人们远离城市喧嚣,体验自然生活的真谛。

每到周末,风景秀美的驻龙山风景区便成了市民的“天然健身房”。来自日照市及其周边的临沂、淄博等地市民、游客,通过开展文化创意、手工制作、亲子游戏、自然教育等活动,放松身心、回归自然

    位于驻龙山风景区太公湖畔的怀庭民宿,这里背靠大山,面朝大海。掩于山林深处,开门见山,坐拥驻龙山绝佳的空气与美景。民宿室外4300㎡大草坪,满足孩子们一切的野趣生活。

 

       景区内山幽林密、泉水潺潺、景色秀美、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建成了百亩茶园、桂花园、板栗园、草莓园等生态休闲游览区。

窑烤披萨体验、庭院烧烤、烘烤地瓜、制作陶艺、一起野餐,来自英派斯佳体儿童运动馆的小会员在驻龙山回归本真的快乐。

承担日照城市体育公园的角色,驻龙山通过景区内的登山步道、山地自行车道,为市民及游客提供日常锻炼的运动场地,带动全民健身热潮,同时增建森林瑜伽、姜太公功夫、滑草、定向越野、丛林飞跃等项目,发展休闲体育产业。

 

在驻龙山

从大自然里长出

一切又回归自然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