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区域合作 日照旅游推介会走进吕梁

2018-10-18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18日讯(记者 钱彩云)17日上午,日照市与吕梁市签署了两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揭开了两市合作的新篇章;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吕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客源互送协议,拉开旅游合作的序幕。

区域合作,旅游先行。下午,日照市旅发委在吕梁市黄金水岸大酒店成功举办日照旅游推介会。

吕梁市旅发委主任高侯平、日照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两市旅行社、景区、旅游协会、涉旅企业、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了推介和交流活动。

推介会期间,通过PPT展示,举办旅游联谊会、洽谈会等多种形式,向吕梁业界及市民全面介绍我市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特别是介绍“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日照旅游出现的新变化、新发展。

市旅发委在吕梁设立了日照旅游营销中心,通过营销中心在宣传日照的同时源源不断的向日照输送客源。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于近期开通吕梁至日照的旅游直通车,预计明年底将会向日照输送游客达4万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