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易捷”十周年 整月福利送不停

2018-10-10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10日讯(记者 钱彩云)为扩大易捷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中秋、国庆双节营销活动,10月10日,中石化以非油品业务发展十周年为契机,以“10.10易享节”为主题,在全省在营便利店开展“易捷十年”系列营销活动。

“按照中石化总部的统一安排,这次易捷十周年活动主要是通过三个不同的时间节点来回馈消费者”,日照公司非油品部客户经理邰乃兵介绍说,“首先是涵盖整个10月的“店庆月”活动。在整个10月里,消费者在中石化加油单笔满一定金额就可以获赠“100减40电子券”。其次是10月10日的‘易享节’。当天日照市共有34家门店参与其中,加油满100元然后在易捷便利店消费,可享受百种商品加1元多一件原品优惠政策;最后是10月18日-24日的易捷会员周活动。这周内,易捷所有微信绑卡会员都会收到“99减50”满减券,除烟草、服务类商品外全场使用。

记者了解到,10月10日的“易享节”参加“加1元多一件原品”活动的商品高达180余种,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牛奶、大米以及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另外,易捷还有部分自有商品如枸杞、五常大米、牛羊肉制品等商品,都是来自各地的精选优质产品,能够真正做到让顾客吃的开心,吃得放心。

易捷是中石化于2008年在加油站终端网络正式创立的、为满足车友日益丰富的汽车生活需求而打造的非油品业务品牌。10年来,中石化易捷坚持“品牌+资本+商品+服务”的“四位一体”发展方式,积极发展便利店、汽服、广告、保险、汽车环保产品、饮用水等新兴产业,致力于在加油站打造汽车生活驿站。

目前,中石化拥有2.6万家易捷便利店,包括日照公司在内的90余座便利店,遍布日照城乡各地,是中国网点数量最多的便利店运营商,2017年非油品交易额超500亿元,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能源化工领域前50强”,易捷榜上有名。同样在今年5月份,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布了2017年中国连锁百强榜,在这个榜单上易捷排名第六!

今年是易捷创立十周年,中石化易捷在“店庆月”期间打造“10·10易享节”,今后每年的10月10日都是易捷粉丝的专属购物节。与天猫“双11”、京东“6·18”等购物节相似,“10·10易享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惠促销活动和更多优质商品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