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家“亲子”主题酒店彻底火了,原因在这里...

2018-10-08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8日讯(记者 钱彩云)日照海洋公园那片海主题酒店自国庆节假期前,便已经“一房难求”,国庆假期更是天天满房。一家刚刚开业便如此火爆的酒店究竟有什么奥妙呢?

那片海主题酒店的特色之一便是亲子,孩子在这里,不仅仅是住宿,更是一个欢乐的游戏场。

室外,同样精彩。孩子在娱乐区可以和玩伴,共同寻找童年的乐趣。

而在巨大的亚克力玻璃展窗前,同样可以吸引孩子们好奇的目光,也可以舒适地收看少儿节目。

在那片海,我们全方位追求细致。在拉开的抽屉里,苹果安卓数据线、擦鞋器、小手电等等,甚至一盒小小的针线,我们都为您配齐。

酒店的智能设备无处不在,房间里的机器人,随时听您差遣。新风系统使您呼吸着来自海边干净的空气,烘干机也在干燥您的衣物。在这里,垃圾桶都可以很智能,自动感应。

为防止磕碰,桌角配备了专门的保护装置。

我们关注每个细节,在前台处,吃一块糖,品一杯朗姆花果茶,从此这里便是您在海边的另一个家。

我们还收到了小朋友的表扬信哦

订房预约电话,请拨打0633-8993000

住得开心,玩得愉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