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文旅杯”山东省首届少儿平衡车大赛 完美开赛

2018-10-06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6日讯(记者 钱彩云)6日上午,由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日照文旅杯”山东省首届少儿平衡车大赛于上午9:00正式拉开序幕。“日照文旅杯”山东省首届少儿平衡车大赛是一场承接着爱与梦想的赛事活动,吸引了来自深圳、天津、江苏、河南以及山东省17地市的40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参与比赛。

活动现场萌骑士们”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全力向前冲刺,你追我赶,显得十分卖力。周围观赛的家长们在替孩子们加油呐喊的同时,又忍不住被孩子们的表现逗乐。比赛所使用的儿童平衡车是一种两轮无脚踏无助力车辆,通过脚蹬地提供滑行动力,又称滑步车,是幼儿的一种运动和娱乐工具。

据悉,本次比赛以个人竞速赛的形式举行,分为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依次进行,以每组抵达终点的顺序决定成绩排名,初赛晋级者直接进入半决赛,初赛未晋级者者进入复活赛,复活赛晋级者进入决赛。比赛持续一整天,每位参赛者都获得完赛证书及奖牌,每组冠、亚、季军分别获得完赛奖杯。

赛后,很多家长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通过参加活动锻炼孩子意志品质,提高身体素质,更使得小朋友能够以赛会友,提高小朋友的沟通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