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2018森林运动会 亲子互动带来温情乐趣

2018-10-05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俪

大众网日照10月5日讯(见习记者 宋俪)10月5日上午,金宝贝2018森林运动会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同时,经典儿童真人舞台剧小红帽、绿野仙踪也在森林剧场精彩上演

上午9点,来自日照全400个家庭齐聚森林公园,身穿赛服的参赛家庭们在夹道葱茏的树木旁,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在金色的沙滩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孩子平时难得有大汗淋漓的机会,而他们的体能小宇宙似乎有用不完的能量。签到结束之后,各个家庭分别找好了自己所在组别的比赛场地,大多数家庭陪着孩子在沙滩上玩起了沙子,孩子们鲜少有进入沙滩玩耍的机会,都异常兴奋,在比赛开始时仍旧恋恋不舍自己的“城堡”。

之后热身活动结束,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结合森林主题,根据宝宝年龄段的不同,比赛总共分青青草原、热带雨林、西部牛仔、金尚击剑等7个组别,二十余种游戏同时进行。

其中在热带雨林比赛现场,激烈的比赛结束之后,市民刘先生兴奋地还一直将自己的小女儿扛起来举高高。面对记者的询问,说:“一点都不累,我现在特别特别高兴!”说话间还为女儿温柔的拂平被风吹乱的头发,一脸幸福。

这次在森林公园举办的亲子运动会,通过巧妙的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让参与其中的父母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让孩子得到了娱乐和锻炼。

据悉,本次活动由日照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国丰置业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番茄苗可可艺术美术中心、日照市金尚骑士击剑俱乐部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