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一起来 全家乐开怀

2018-10-05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俪

大众网日照10月5日讯(见习记者 宋俪)10月5日上午,金宝贝2018森林运动会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同时,经典儿童真人舞台剧小红帽、绿野仙踪也在森林剧场精彩上演

热身运动之后,森林运动会进入正式比赛,家长和孩子们你追我赶、齐心完成一项项趣味运动,整个森林公园海滨广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年龄不同,但是每位参赛队员都格外卖力。

在年龄较大的金尚击剑组别,这个进行的不仅仅是个人赛,更是考验着小朋友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当得知自己所在的组别取得的好名次,小小年纪的孩子们并未独自享受喜悦,而是紧紧地抱在一起兴奋欢呼。在一旁翘首张望的家长们也很是欣慰,“孩子们的比赛并不是很正式,很多也达不到比赛的要求,但是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参与,让孩子感受比赛与快乐。”

参赛的不仅仅是孩子们,家长们也进行了有趣的爸爸拔河比赛和妈妈毛毛虫比赛,过了一把儿时玩耍的瘾。在激烈的竞赛中,孩子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在有趣的游戏中孩子们的心情变得愉悦。亲子运动游戏,不但密切了亲子关系,还让家长们了解的孩子的体能发展状况。孩子们收获了他们的成功,家长收获了他们的童趣。

据悉,本次活动由日照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国丰置业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番茄苗可可艺术美术中心、日照市金尚骑士击剑俱乐部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