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照大、小朋友们在这里玩疯了,快来看看有你吗?

2018-10-05 12: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大众网日照10月5日讯(记者 李婷)5日上午,由日照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国丰置业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番茄苗可可艺术美术中心、日照市金尚骑士击剑俱乐部协办的金宝贝2018森林运动会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同时,经典儿童真人舞台剧小红帽、绿野仙踪也在森林剧场精彩上演。

作为AAAA级景区的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除了聚集不少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更是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观海、戏水、看动物表演、观经典儿童剧、骑行森林大海。

上午9:00,20多辆大巴车浩浩荡荡有序进入景区,参赛选手们到达比赛场地,在大金宝的带领下,启动仪式精彩开场。比赛现场,结合森林主题,根据宝宝年龄段的不同,比赛总共分青青草原、热带雨林、西部牛仔、金尚击剑等7个组别,二十余种游戏同时进行。

热身运动之后,进入正式比赛,家长和孩子们你追我赶、齐心完成一项项趣味运动,整个森林公园海滨广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年龄不同,但是每位参赛队员都格外卖力。

亲子运动会上,年龄最小的宝宝只有六、七个月大,他们的比赛项目是"爬爬乐",就是要以最快的速度爬到对面妈妈那里。比赛开始,妈妈们手中拿着各种玩具呼唤自家宝宝,而宝宝们或好奇地左顾右盼,或晃晃悠悠地爬向对面,一副副可爱模样引得观众哈哈大笑。

“孩子们的比赛并不是很正式,很多也达不到比赛的要求,但是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参与,让孩子感受比赛与快乐。”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最终,每个组别的优秀选手还获得了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