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森林运动会 宝宝们上演丛林大作战

2018-10-05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大众网日照10月5日讯(记者 李婷)5日上午,由日照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国丰置业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番茄苗可可艺术美术中心、日照市金尚骑士击剑俱乐部协办的金宝贝2018森林运动会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00,20多辆大巴车浩浩荡荡有序进入景区,参赛选手们到达比赛场地,在大金宝的带领下,启动仪式精彩开场。比赛现场,结合森林主题,根据宝宝年龄段的不同,比赛总共分青青草原、热带雨林、西部牛仔、金尚击剑等7个组别,二十余种游戏同时进行。

热身运动之后,进入正式比赛,家长和孩子们你追我赶、齐心完成一项项趣味运动,整个森林公园海滨广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年龄不同,但是每位参赛队员都格外卖力。

快看,这是2-3岁的宝宝们,他们在妈妈的引导下一步一步地穿过“热带雨林”。终点处,爸爸们早就张开怀抱,等待着将自己的宝贝拥入怀中。此次活动给全市宝宝家庭搭建了交流情感的互动平台,让广大家长和自己的宝宝尽享亲子之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