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日照﹒幸福人家”秧歌表演 舞动万平口海洋公园

2018-10-04 13: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4日讯(记者 钱彩云)震天的锣鼓响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4日上午,“美丽日照·幸福人家”秧歌表演在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石臼街道幸福社区的老年秧歌代表队身着色彩艳丽的表演服饰欢聚万平口海洋公园庆祝建国69周年

秧歌队队员们身着五彩华服,个个洋溢着节日喜庆的笑容,他们步伐优美、动作整齐、舞姿欢快,彩色的扇子迎风飞舞,漫天的喜气四处荡漾。万平口海洋公园的游客也兴致十足,纷纷加入进来,一起互动,过足了瘾。

秧歌队伍阵势庞大,据了解,秧歌队伍里年纪最大的是75岁,年纪最小的也有52岁。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高涨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把健康、运动与旅游结合起来,喻示着我市人民踏着秋天的步伐,和着欢快的节拍,向着“阳光海岸·活力日照”的美好形象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