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照场面最火爆的地方竟在这里!未来几天还有....

2018-10-02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大众网日照10月2日讯(记者 李婷)2日上午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赶紧跟小编来瞧瞧原来是一场发生在森林里的大冒险。小动物们赶去参加盛大的森林舞会,不少市民慕名前来观赏这一刻

上午九点开始,园区内便熙来攘往,人流络绎不绝。十点钟,儿童剧场内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正是来森林公园观光游览的孩子们,以高涨的热情迎来了经典儿童剧《森林音乐会》的精彩上演。

舞台上,大森林背景道具与森林公园天然的场景营造出了神秘、自然的童话世界,演员们身穿各种动物造型服装欢快登场。接下来的几天里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森林狂欢节”更多精彩等你来嗨!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当然不是啦,还有一大波趣味活动等你来

10月3日 海洋泡泡趴(贯穿整个森林狂欢季)

Bubble Run)以泡沫嬉戏、打水仗、角色扮演为主要元素,将泡泡拍影像大赛、泡泡秀装扮大赛、泡泡泼水枪喷射、泡泡赛互动游戏、泡泡趴音乐Party六个活动穿插起来的一项全民总动员的户外体育活动。

10月4日 萌娃平衡车趣味公开赛

“穿越森林大海”日照萌娃平衡车趣味公开赛等你来挑战!

萌娃与竞技  挑战与成长

10月5日 趣味亲子森林运动会

游戏的力量不可忽视!对于宝宝而言,在快乐的状态下尝试探索,是最好的学习。

运动是一项游戏,带给我们快乐!运动是一个朋友,帮助我们健康成长!运动是一种精神,告诉我们赢并不是全部!

还等什么,这个国庆假期,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