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真人卡通舞台剧《森林音乐会》观演指南

2018-10-01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0月1日讯这是一部以小动物为主角的儿童剧,这是一场发生在森林里的大冒险,这是一个关于心灵成长的故事。独具巧思的剧情,轻松幽默、富有韵味的语言,将经过深层次思考才能接触到的哲思,轻轻讲述出来。

10月2日,儿童剧《森林音乐会》将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上演!

演出预告

演出时间:10月2日上午10:00/下午2:00

演出地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水杉林第一演艺广场

欢迎你带上小伙伴来看剧噢

【剧目简介】

精彩剧情:

围绕森林音乐会展开三个小故事

有趣的森林冒险

感动与成长

童话王国每逢重大节日都会举行盛大的音乐会,小红帽,杨村的小羊们,白雪公主等都会参加。可小兔乖乖们只有一张请柬,长耳朵、红眼睛短尾巴谁会有机会参加森林舞会呢?兔妈妈决定让孩子们自己决定。

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越来越骄傲,不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只想自己参加舞会。隐藏在森林里的大灰狼和短尾巴狐狸正在寻找单独行动的小动物,它们的诡计能得逞吗?丑小鸭会安全吗?大树爷爷又会告诉我们什么森林精神呢?

Bright Spot剧目亮点

森林里小动物们的故事其实就是孩子成长的故事。年幼的心灵,不经意间点燃孩子心中的小火花,给他勇气去发现自己身上所蕴藏的独一无二的美好和强大,并勇敢地展示出来!看,小动物们笑容里的幸福几乎要流淌下来。美丽的花朵们簇拥着他们,就连远处的树木都呈现出了可爱的红心状!孩子是这样悄然改变的,慢慢把胆怯、懦弱甩在身后,蜕变成自信的崭新模样!

PART1.演出亮点

剧目针对儿童阶段性成长需求:针对孩子不同年龄的特点,在剧中融入知识,通过卡通明星互动演出的方式,让孩子快乐的自发学习。把舞台交给孩子,现场互动、表演,锻炼孩子勇气,展示孩子自信。良好观剧环境,让故事通俗易懂:从孩子的身体发育及理解力出发,塑造健康观剧环境,让孩子轻松看剧。自主创作剧目,让孩子爱上舞台:美仑美奂的舞台布景、形象生动的卡通人物、美妙动听的背景音乐,让孩子尽在扣人心弦的剧情中畅游。

儿童剧《森林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10.2日

上午 10:00-11:00

下午14:00-15:00

地点:森林公园 水杉林第一演艺广场

票价:免费

演出团体:青岛GOING剧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