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万平口海洋公园活动精彩启程 一起来参加吧

2018-10-01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1日(记者 钱彩云)1日上午“万平口第三届沙滩文化周”系列活动开幕式于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举行。市老年体协主席张玉佩,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志超,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宋红旗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沙滩文化周系列活动将体育运动、健康养生、亲子互动等元素有机融合,共推出了趣味轮滑大赛、少儿平衡车大赛等11个大类的精彩活动,趣味性十足,奖品丰厚,让市民游客在欢乐动感的氛围中,尽享激爽自然、梦幻海滩的魅力。

活动现场聚集了大批前来观看“海景花园杯”日照首届趣味轮滑大赛的游客,小选手们矫健的身影、潇洒的滑步,带给现场观众激情和感动,现场小朋友们坚强、独立的竞赛精神让现场的气氛变得非常活跃,大家不时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而鼓掌。

“以前孩子回家以后就坐在电视机跟前看动画片,也不出去运动,有一次我带着孩子去广场发现他对这个轮滑非常感兴趣,就给他买了一个,现在只要他一有时间就练习轮滑,这样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体,还增加了一项技能。”现场小朋友鹏鹏的爸爸介绍,他非常支持儿子参加这项运动,希望他能坚持学习,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

太极拳爱好者们在万平口海洋公园主广场进行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表演者们身穿统一的太极服,动作整齐划一、出拳行云流水。一套动作演完,表演者们的额头上渗出层层细汗。而围观的人群中,早已有人按捺不住,跟着场上的表演者模仿出拳动作。

相信本次活动必定能为日照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带动日照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