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度假·神闲生活”日照旅游产品下江南

2018-09-12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然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然)为进一步开发“长三角”高端客源市场,根据省旅游发展委统一安排,9月10日——12日,日照市旅发委先后赴南京、杭州市开展了“仙境海岸”秋冬季及贺年会旅游产品推介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张明池出席会议并致辞,青烟威日四市旅发委分管负责人、旅游景区负责人,两市旅行商、旅游协会、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以“逍遥度假·神闲生活”为主题,得到了江苏省和浙江省旅发委的大力支持,分别派员参加并致辞,他们一致认为山东半岛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密切与仙境海岸城市之间的合作,互通有无,互送客源,共同做大、做强旅游市场。特别对日照这座年轻、美丽的海滨城市给予了高度评价,去日照看海、赶海成为两地市民新的追求和向往

推介会期间,我市面对两地市民广泛开展宣传、面对媒体记者积极接受采访、面对旅行商多渠道沟通洽谈,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旅游线路推介、媒体采访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日照新形象,特别是全方位、深度展示了“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日照培育的新业态、开发的新产品、推出的新线路,增进了两地市民对日照的了解。

下一步,市旅发委还将赴山西吕梁、重庆黔江等城市开展秋冬季旅游产品推介,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秋冬季旅游市场,提高日照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