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游泳中心2018年夏季培训班圆满结束!优质服务深获好评

2018-09-04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暑假游泳培训班结业典礼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9月4日讯(见习记者 钱彩云)近日,日照游泳中心夏季游泳培训班圆满结束。孩子们通过短短的12节游泳课培训,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水中求生技能,学会了一种标准泳姿,还培养了吃苦耐劳和不畏困难的意志,增强了生活自理、自立的能力,形成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团队氛围。

瞧,一张张洋溢着自信的笑脸。

感谢学员的刻苦努力和教练员的耐心指导

2018年,日照游泳中心开拓运营思路,将室外水上乐园项目更改为室外游泳培训,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和市民的关注。此次夏季游泳培训班共设四期,共培训学员近2000人,学成率达98%以上,满意度达99%以上。

日照游泳中心自2011年开展游泳培训以来,始终将“安全第一”放在首位,并秉承着打造贴心服务、优质品牌的理念,立足多年积累的培训经验,逐步建立起一套科学合理的培训课程体系,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信任。

感谢广大家长朋友对游泳中心的信赖及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