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茅台酱香,万家共享”2018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日照站)成功举办

2018-09-03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9月3(见习记者 钱彩云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易捷成立10周年中国石化“茅台酱香,万家共享”2018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成功举办。届时,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赖茅系列酒品、易捷定制烟、玲珑王茶、欧鹭纸等16家供应商参与此次品鉴会,200余名客户受邀莅临现场。

中国石化从2008年开始,在加油站开展非油品业务并创建易捷品牌,着力打造集加油、购物、餐饮、汽服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终端销售网络,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建设“人民满意企业”。

山东石油分公司秉承“品质保证、价格合理、服务快捷”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尊重客户的消费体验”的核心营销理念,积极从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通过中央仓的专业化物流和2500座加油站,每天为客户提供服务200万人次,打造出了营销网络、客户资源和优质品牌等全方位竞争优势,成为全省最大的便利店连锁零售企业,具备良好的业务成长性和发展潜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