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决赛今日开赛

2018-08-30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小轮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决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本届省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决赛的裁判团队

决赛现场的安保任务由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任家台边防派出所的民警维护

在决赛前参赛运动员对车辆进行最后的检查

参赛运动员就位,一场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在赛道上飞奔的运动员

大众网日照8月30日讯(记者 刘东朋)上午9时,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决赛,在日照驻龙山风景区“驻龙山体育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和日照市体育局承办、日照驻龙山风景区协办,共有来自济南、烟台、东营、威海、日照、莱芜、德州等地市的百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在决赛现场,运动员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势必将山地自行车项目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我始终相信汗水不会白流,这次省运会是一个证明我自己的机会,我要在这个赛场上赛出我最好的成绩。”前来参赛的一名运动员说。

“日照驻龙山风景区”将旅游度假和体育运动深度融合,两者互补互利、相互支撑,无论对游客,还是观看比赛、亲身体验体育运动的爱好者,在出游的同时都多了一种选择,多了一份旅行的欢乐。赏美景、看比赛、品美食,开启体育与休闲度假的完美结合,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旅游 + 体育”的大融合。

2018年,驻龙山风景区以承办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小轮自行车、山地自行车赛事为契机,规划建设日照首个以自行车为主题的集旅游度假、全民健身、康养训练、专业赛事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园。

据悉,驻龙山体育公园总体规划建设山地自行车(MTB)、小轮车(BMX)、公路越野自行车(CX)三个国际品质自行车赛事营及主入口综合服务区、Discover线下体验区、湿地康健休闲区、“天空之城”户外营地休闲区四个配套服务区。

驻龙山体育公园将首先起到承载日照市“城市后花园”的功能,满足自行车爱好者及市民参与休闲、健身、康养的需求;同时也为专业自行车手提供疗养身心、恢复体能的专业训练服务,成为国家级自行车手康养训练基地;通过为自行车相关赛事提供专业级训练场与赛场,打造成国际自行车专业赛事竞技营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