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杯”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在日照游泳中心圆满落幕

2018-08-23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钱彩云)19日,安泰房产·2018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中国建筑杯”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在日照游泳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天津、山西、上海、江苏、江西、山东、河南、武汉、广东等16个省市的近17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设少年组、儿童组、儿童团体和双人组4个项目。赛事历时5天,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川、湛江、山西代表队分列儿童甲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四川、湛江、江西代表队分列儿童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重庆、四川、江苏代表队分列儿童乙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江苏、四川、重庆分列儿童乙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日照文旅集团在中国游泳协会和各主管单位指导下,认真制订落实工作方案,成立赛事保障小组,积极有效地推进各项比赛筹备工作,在赛事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前来参赛的运动员、工作人员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2018年全国青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