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海 “荷”你有约 寻找热爱摄影的你

2018-08-20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陈鹏飞 摄

李勤 摄

大众网日照8月20日讯(记者 刘东朋)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这里依山傍海,林海相映,森林覆盖率达78%;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火热的夏季,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用凉爽的森林和热情的大海吸引着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

朝阳刺破黎明,透过树荫洒落在池塘里,一颗颗荷花娇艳诱人,期待摄影师们用手中的“长枪短炮”给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由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森林大海“荷”你有约2018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夏季摄影大赛继续面继续向社会征集作品。参赛内容以大海、林海、花海为主体,以体现森林公园优美景色相结合为主题。赶紧拿出您的摄影作品一起分享吧,让我们用摄影定格森林公园,定格美好生活。

森林大海“荷”你有约2018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夏季摄影大赛有奖征集投稿邮箱:rzdzwlygzs@163.com

作品类型:图集

作者:刘汉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