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兵致敬!退伍老兵参观日照海洋公园

2018-08-01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8月1日讯(记者 刘东朋)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日照海洋公园以独特的方式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昨天,日照海洋公园邀请了近40名退伍军人进园参观,感受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日照发展的蓬勃气象,让老兵们感受到来自日照海洋公园的敬意和关爱。

在讲解员热情的讲解、引领下,老兵们首先观看了美人鱼表演。海底之光展区人头攒动,很多游客看到这群特殊的客人,目光中充满尊敬。

美人鱼表演后,我们为老兵呈现了一份特别礼物。

位潜水员下潜到海底之光展池8米深的最底部,展开了一幅特别制作的条幅:日照海洋公园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老兵们看到后立即起身,整齐的向前方敬礼!

很多游客看到后也大为感动,向老兵们鼓掌欢呼。日照海洋公园也希望以此向老兵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所流过的热血和汗水!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兵们依次参观了阳光海洋馆的其他展区。

在四季花鸟园中,老兵们被调皮的小鹦鹉所吸引,人手一只,来了个大合影。

在日照海洋公园的出口,帅气的讲解员同事向老兵们立正敬礼,老兵们再次回礼!

希望老兵们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长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