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客源 日照山海天扎实做好旅游经济形势分析

2018-07-30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工作人员进行任务分工

统计工作伴随着海雾

民俗村的大街小巷停满了前来旅游的车辆

工作人员认真统计每一辆车,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海边大停车场停靠的大都是外地车辆

每一辆外地车辆都一一记录在册

大众网7月30日讯(记者 刘东朋)更好的掌握2018年旅游旺季游客情况,扎实做好旅游经济形势分析,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局于27日晚7点至10点,在李家台民俗旅游村、任家台民俗旅游村、肥家庄民俗旅游村和吴家台民俗旅游村共四个民俗旅游村进行了外来旅游车辆统计工作。

工作人员对4个民俗旅游村的主干道、停车场逐一进行统计,最终确认:7月27日晚7点至10点时间段内,4个民俗旅游村共停放了2996辆外地旅游车辆,其中山东省内车辆1041辆,省外车辆1955辆;2996辆车中,旅游大巴车47辆,自驾游小车2949辆,标志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已经由团队游为主转变为以自驾游为主;江苏省以688辆车在外省份中占据首位,已经成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主要客源市场。

据了解,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一直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大力推进旅游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行精品旅游项目打造与民俗旅游规范提升并重,通过持续创新,激发传统产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

同时,加大旅游旺季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强化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做精旅游产品、做大旅游项目、做强旅游企业、做活旅游市场、做优旅游环境,为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业提档升级,加速打造成为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