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森林遇上大海

2018-07-26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4月26日讯(记者 刘东朋)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这里依山傍海,林海相映,森林覆盖率达78%;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里,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森林大海“荷”你有约2018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夏季摄影大赛有奖征集继续进行,赶紧拿出您的摄影作品一起分享吧,让我们用摄影定格森林公园,定格美好生活。

森林大海“荷”你有约2018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夏季摄影大赛有奖征集投稿邮箱:rzdzwlygzs@163.com

作品欣赏:

《晨》丁斌 摄

《相伴》叶连俊 摄

邵淼 摄

邵淼 摄

田忠文 摄

赵建立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