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洋公园正式开园 微笑服务展现旅游内涵

2018-07-2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7月21日见习记者 钱彩云上午8点58分,随着现场和平鸽的放飞,日照海洋公园正式开园!景区20余个展区全部开放。

尽管今天日照的气温达到了30°,但是日照海洋公园的开依然吸引了大批日照市民和游客前往。尽管活动现场游客众多,海洋公园的工作人员的脸上仍然挂着笑容,耐心给游客解答问题。

海洋公园作为日照又一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除了斥巨资搭建了国内首家四季花鸟园,景区还要求服务人员落实“微笑服务”,真正做到了旅游和服务相结合,志在用景观和表演为游客奉献视觉盛宴,用微笑服务让游客感受到景区的温暖服务。

相信随着海洋公园的开业,越来越多的日照市民和外地游客将会走进海洋公园,体验海洋公园的海洋之美,感受海洋公园的微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