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平口夏季终极福利驾到~免费!这些全都免费!

2018-07-2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芸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芸三伏天已来今年的三伏属于加长版一共40天最虐、最可怕的40天“苦夏”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做为夏季首选出行方式,那必须是海边!!话不多说上终极福利

夏日的阳光

1.室内更衣、温水冲洗及储物

景区共开放三处浴场分别为1,3,5号门,浴场两侧均有冲洗房,室内环境干净卫生,方便游客更衣、寄存及温水冲洗,可同时满足近1000人冲洗、更衣、寄存,同时能尽情在海边玩得舒服凉快!

开放时间

8:00——晚10:30

2.景区小火车(门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

为方便游客游览景区,更棒的体验海滨度假的乐趣,特为游客们准备了小火车。1号门始发站点在1号门广场北侧,5号门始发站点在5号门广场中央,同时每个广场均设站点方便游客上下车。门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乘坐哦~

小火车在景区内循环行使,沿途设6个停靠站点:1号门万平口广场→城市007射击场→婚庆公园→彩虹广场(儿童戏水乐园)→扬帆广场(儿童戏水乐园)→5号门太公岛广场。

运营时间

5号门始发站:首班车:8:00   末班车:19:20

1号门始发站:首班车:8:00   末班车:19:40

约每20分钟发一班车,单程运行时间20~30分钟,

请根据运营时间安排行程哦!

3.太阳伞和沙滩椅

远方属于远方的人景区1-4号门沙滩上,为游客们准备了多组太阳伞、沙滩椅组合。您可以选择在明净温和的海水中嬉戏,在宽阔细腻的沙滩上漫步,也可以选择在蓝白相间的太阳伞下躺在沙滩椅上吹着海风,看远处的小船、海鸥,享受海滨休闲的舒适、惬意。最重要的是免费,平常租赁的价格....几十元还是每小时,现在是不是超值呢~

开放时间

5:00——晚10:30

4.儿童水上乐园

景区3号门 热带雨林儿童水上乐园

场地面积近400平米,可容纳80人左右。广场水游设计了系列喷水圆环、队列喷水、叶子喷水、剪影对喷、水枪对喷等场地喷水设施,共30组游玩设施设备。除了场地喷水,还有一处70平米左右的戏水池,在水池中设计了鲸鱼喷水,爱可淋造型喷水,旋转水炮等戏水设备。

景区4号门 海洋城堡儿童水上乐园乐园

场地面积400余平米,可容纳120人左右。广场水游设计喷水组合滑梯,水蛇喷水,海马水枪,青蛙水枪等共10组游玩设施设备。为突出海洋主题,还在幼儿游戏区域增加小螃蟹、小海龟及水母喷水等可爱的动物造型,部分喷水设施,还增加了旋转互动功能,结合幼儿人体高度,设计的设备扭转力量适合2-5岁的幼儿对设备进行旋转,既增加游玩乐趣,又使孩子在游戏中锻炼了肢体及身体平衡力,强健了体魄。

开放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2:00——18:00;

5.水上冲关

位于景区1号门万平口广场南侧200米

开放时间

9:00—19:00

水上冲关是一种户外水上闯关拿奖类娱乐健康活动,通常都是采用让参赛者在限定时间内对各个关卡进行挑战,冲刺,如果在限定时间内挑战成功即可拿到一份奖品。水上冲关是以健身,休闲,娱乐为目的的游戏项目,主要提倡“超越自我,挑战自我,放松心情,磨练意志”。

6.空中漫步

位于景区2号门北侧100米,项目融入了许多惊险刺激的元素,如木桩路、晃板桥、软梯路、Z字桥等。充满冒险、极具挑战的项目让参与者在游戏中既收获了快乐,也提高了敢于挑战自已、勇于战胜困难的决心与勇气!

开放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2:30——18:00;

7.室外攀岩

位于景区2号门北侧100米,攀岩,又被称为 “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景区为了丰富游客娱乐体验,特引进了攀岩项目,让游客们可以在海边体验,同时配有专业教练指导。

开放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8.沙滩排球、足球、篮球

景区沙细、水清,是中国乃至亚欧大陆最宽阔平坦、最洁净、最长的沙滩之一,也曾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日照赛场,更有“十里金滩万平口,黄海明珠耀九州的美誉”。

在沙滩上运动,让脚丫跟沙滩亲密接触,来一场沙滩运动比赛,出一身热汗,这不就是夏天最爽快的事情么~

开放时间

8:30——晚19:00

9.室外冲淋

为方便游客随时冲洗,景区内多处设置室外冲洗点,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享受秒冲,清凉的水涌出,冲走炎热,凉爽伴你行~

开放时间

5:00——晚10:30

10.沙雕艺术展

本届沙雕艺术展主要以儿童卡通动漫为主题,包含国产动画、记忆中的童话、迪士尼经典和城堡系列四大主题。主要有:国产动漫和动画大鱼海棠、猪猪侠、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蓝精灵、猫和老鼠等,还有当下孩子们非常喜欢的小猪佩琦、胡巴、小黄人、小狗汪汪队、海绵宝宝等,当然还有小公主们喜欢的梦幻城堡系列。今年还有彩雕引入,效果非常棒哦!同时温馨提示:夜间沙雕色彩五彩斑斓,更适合游览哦~

开放时间

5:00——晚10:30

11.门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入园

没错,凭景区门票在门票有效期内可以不限次数入园,在万平口海洋公园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开放时间

5:00——晚9:30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炎热夏天,消热避暑,大海给了我们这么幸福的好去处,小编也要在此提醒,市民和游客去海边游泳嬉戏时,也要遵守浴场管理制度,去洗海澡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带上家人,邀上亲朋好友,大家一起来相约万平口海洋公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