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炎炎夏日里的避暑胜地

2018-07-18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7月18日讯(记者 刘东朋)随着气温一天天的增高,我们避暑的场所也多了起来。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不仅景观优美,并且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植物精气丰富,空气清新舒适。

负氧离子是什么?负氧离子是指获得多余电子而带负电荷的氧分子,是由空气中的氧分子结合自由电子而形成的。一般认为,空气负离子有高效优化空气的作用,同时因其具有广谱高效的医疗保健功效,而被医学界誉为“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维他氧”。

AAAA景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是这样的:

没错,9567个负氧离子,有时在一万个以上。同时提醒老年人入园游玩要准备好长衣长裤,在入伏的第二天森林公园的温度只有20度。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黄海之滨,园内森林茂密,知名植物达100多种。春天来临,森林中空气特别清新;森林植物分泌的精气能杀灭细菌,让空气清新爽洁。同时PM2.5也远远低于市区。在森林里呼吸,人们会感到心旷神怡,疲倦一扫而光。森林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沁入心肺,会让人们获得更多的氧,带来充沛的精力。是人们体验“森呼吸”和康体疗养的最佳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