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赏荷时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届荷花节即将开幕

2018-07-12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710日讯(记者 刘东朋)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届荷花节暨第十四届林海风情旅游节将于714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百荷园举行。

届时,盛夏花海,百荷争艳的美景将呈现在大家眼前。本届荷花展以盛夏花海,为荷而来”为主题,展出余亩水生荷花一场“百荷盛宴”已准备好与大家见面

据悉在荷花节期间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将推出特色荷花宴,一个系列共19道菜品,冷菜、热菜、面点样样俱全。在游玩之余品尝一下正宗的荷花美食,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里也不负一趟来之不易的出行。

荷花美景一直倍受摄影家们的青睐,百荷园荷花种类繁多,生长密度高,可谓一叶一花,最适合拍摄。摄影家们用独特的视角全方位的展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百荷园的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