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旅游富市战略 日照旅游走出中国 “火”热韩国

2018-07-11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然

大众网日照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然深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进一步开拓韩国高端客源市场,促进与韩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推动日照旅游产业发展,日照市政府驻韩办事处紧紧围绕“旅游富市”实施,切实把对韩旅游宣传列入重要日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旅发委在不断丰富完善韩国旅游需求产品的基础上,切实加大对韩宣传营销力度,积极创新宣传营销方式,使日照旅游在韩国市场快速升温,日趋“火”热。

今年以来,市旅发委与市政府驻韩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全面加强了对韩旅游宣传与营销。一是加强网络宣传。NEVER(相当于我国的“百度”)、Travel to Lifestyle等韩国知名网站投放了日照旅游文字和图片资料宣传。二是加强广告宣传。6月份,在韩国首尔4号、7号地铁线交叉站江南梨水站投放了日照旅游灯箱广告宣传,举办了日照旅游图片展,每天循环播放日照旅游宣传图片16小时以上,视觉冲击力强,受众面广,站内来来往往的世界各地乘客均可看到美丽而又醒目的日照旅游风光图片。三是加强媒体宣传。我市驻韩办事处积极争取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首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先后在韩国知名的中央日报、朝鲜日报、东亚日报三大媒体以及韩国TTL新闻媒体、旅游联盟媒体刊发日照城市和旅游宣传资料,其他多家韩国媒体纷纷转发。

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旅游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近年来,随着两国关系发展,双方旅游、文化交流日益频繁韩国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国际旅游客源市场旅游已成为两国人民加强沟通、增进情感、传承友谊的重要纽带。我市与韩国有着天然的区位与交通优势,旅游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更加广泛。2015年至2017年,日照与韩国大邱、庆尚北道、唐津等城市开展了密切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分别在双方目的地多次举办了旅游推介和日照旅游风光摄影展等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双方的合作日照旅游资源丰富且独具特色丰富的滨海度假、山海联动、婚庆蜜月、康体养生等旅游产品备受韩国客人的青睐

下一步,为进一步扩大日照旅游在韩国的影响力,我市将积极争取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首尔办事处的支持,并在其网站上进行链接宣传,进一步提升日照在韩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借助山东旅游营销系统平台,不断向韩国市场投放日照旅游宣传资料。结合日照重要节庆活动,适时组织韩国重点旅游机构以及国外驻韩的旅游机构来我市参会。针对自由行群体逐渐增多的趋势,适时组织部分韩国新媒体到日照实地考察,让更多的韩国游客了解日照、走进日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