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幼儿园游泳课汇报展示于日照游泳中心完美演绎

2018-06-29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6月29日讯实习生 钱彩云29日上午,卓越幼儿园游泳课汇报展示日照游泳中心成功举办。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有限公司以及卓越幼儿园园长分别派出代表对小学员们的学习能力以及表现给予表扬,并对小学员们的未来给予憧憬。

教练员们的精心指导、卓越老师的辛勤照顾,小学员们认真努力,终于克服了对水的恐惧。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小学员们已经能够熟练的在水中游泳戏水

在活动开始之前,日照市游泳队教练员首先给大家来了精彩的表演,各式花式游泳,让人连连称赞。活动正式开始,小学员们一边入场一边跟家长挥手,颇有一番游泳冠军的风范。教练们带领小学员们进行路上热身运动,一个个认真的表情、规范的动作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坚定了继续让孩子学习游泳的决心。

热身后,小学员们进行水中展示,跳水、水中漂浮、25米全体下水速游、跳水速游等项目让现场的家长们惊喜欢呼。小学员们优秀的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给孩子和家长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日照游泳中心是为举办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而建设的场馆设施,总面积约为10万多平方米,共设有4个馆7个泳池,是目前国内泳池数量最多的游泳场馆之一。场馆在建设中采用了最先进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大量应用了太阳能、LOW-E玻璃和热回收等技术,达到了5星级游泳馆的标准。同时,场馆具有恒温恒湿系统在日常经营中,水质管理被列为重点工作之一。

游泳中心为保证池水清洁,定期聘请检测机构对池水进行检测、分析,工作人员每天4次对池水的PH值、余氯含量、细菌含量进行检测并公示,确保在任何时候,水质都达到国家要求标准,这项工作,也是游泳中心最重视的工作,而且在水质处理上是不计成本的。

泳池池水处理方式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池水消毒过滤方式,通过24小时不间断循环和石英砂过滤,并采用臭氧、三氯消毒,这种方式不仅能够有效除去水中杂质,而且保证了池水的持续消毒能力,过滤消毒后的池水达到了饮用水的标准,同时,泳池每天将有5%的新水进入泳池,二十几天就可以完成整个池水的循环更换。当然,每年还会定期放水对池底、设备进行大清理,以保证5A级卫生场馆的要求。

活动的最后进行结业证书颁发。小学员们送上精心为教练们准备的礼物,感谢教练员们2个月以来的辛苦付出。“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学习游泳的过程对卓越的小学员们来说,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多的是对自身意志力的洗礼;希望游泳这项运动不仅能让小学员们领略到克服恐惧获得成功的喜悦,更希望以游泳这项运动做为一种桥梁对小朋友们以后人生的发展有所启迪。

其实,游泳就像人生,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的过程中,相信每一个小学员都可以拿出游泳时的勇气和恒心去克服困难,去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