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寻宝 这届童博会还能这样玩!

2018-06-20 2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记者 刘东朋)6月22日至24日,由嗡嗡乐园冠名赞助的“蜂动全城,邂逅花海”嗡嗡乐园2018日照市第十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将在日照海洋公园举办。

据悉,在童博会期间,组委会将根据日照海洋公园内的迷宫设定寻宝活动。走迷宫的游戏可以促进孩子们的空间推理能力,促使他们细心观察图形和细小的差异,还锻炼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在走迷宫的过程中孩子们的注意力会非常集中,能够充分锻炼孩子的专注力。

在本次童博会举办的迷宫寻宝活动中,最先到达迷宫中心点的小朋友找到宝箱可以在会场内领取神秘大礼一份!同时在迷宫内也会放置其他宝箱,寻找到宝箱的小朋友也可以领取到精美的礼品。

作为日照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博览会,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随着展会影响力的不断上升,大众网童博会已成为日照孩子、家长最喜爱的品牌活动,也成为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的儿童产业盛会。2018年的日照第十届童博会,将继续为日照家长和孩子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并结合互联网媒体的发展,实现“互联网+展会”的创新升级,庞大的儿童消费群体数据,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巨大的儿童产业市场,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将日照儿童产业博览会打造成辐射环渤海经济圈的顶级专业儿童化博览会。届时,欢迎各位市民前来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