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洋日:用心守护这片蓝·日照文旅在行动

2018-06-07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日照市各公益组织、市民、游客参加海洋日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6·8海洋日万人签名征集活动

现场通过展板的形式向游客进行海洋知识普及宣传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参与互动

大众网日照6月7(记者 李婷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今年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海洋”。为庆祝世界海洋日的到来7日上午日照市文旅集团特别策划了“用心守护这片蓝  日照文旅在行动”主题活动,旨在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文化,引导市民关注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提高全民海洋意识。

活动现场宣读了“用心守护这片蓝 日照文旅在行动”倡议书,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了解海洋、关注海洋、保护海洋的的活动中来,通过自己的行动减少海洋垃圾,保护海洋环境,让每一个人成为海洋垃圾防治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监督者,使环保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新时尚。活动现场制作了6·8海洋日万人签名征集活动签名墙,邀请参加海洋日公益活动的公益组织、市民、游客签名留念,还通过展板的形式向游客进行海洋知识普及宣传。

活动还组织了线上接力,通过H5专题的形式接力倡导保护海洋,介绍宣传世界海洋日、我国海洋生态环境现状,关爱海洋解决方案,号召大家关爱海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