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与沙雕的完美结合 你见过吗?

2018-06-01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郑健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实习生 钱彩云 通讯员 郑健)6月2日,“跟着抖音游日照”——日照首届抖音挑战赛开幕式暨万平口第三届沙雕艺术节启动仪式于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举行。

一、活动时间:2018年6月2日9:30点

二、活动地点: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

三、活动要求:

活动主旨增强孩子想象力、创造力与制作能力,需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参加,参加活动的儿童需家长陪同。

四、活动内容:

(一)“创意·欢乐”家庭沙雕制作大赛

      1、活动招募:扫描秒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报名成功赠送儿童沙滩铲一把。

      2、比赛细则:所有家庭在固定比赛场地,统一进行沙雕制作。

    3、评分标准:本次大赛由现场裁判进行评分,并现场评定分值,裁判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定,以总分排列成绩。

(二)网红商品展销

1、冒烟冰激凌

2、拨浪鼓葫芦丝

3、无动力飞鸟

4、感应飞行器

五、活动奖项

一等奖

一名

自行车一辆

二等奖

二名

真皮帆布围裙

三等奖

三名

小黄人料理机

参与奖

不限

赠送景区完美视界VR体验馆、城市007射击场项目体验券各一张。

 

这么精彩的活动,你心动了吗?快来报名参加吧,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你是否热爱生活又乐于分享呢?你是否既有颜值也有创意呢?你是否玩转抖音并乐此不彼呢?如果是,那你还不赶紧过来集合?开往抖音的车马上就要出发了!

活动内容:

一、抖音召集令

6月2日(周六),万平口集合,用人墙摆出“日照”造型,展示一下咱们日照抖友的风采。ps:活动现场《日照日照》歌曲首发哦

二、网红道具嗨翻天

除了咱们日照的美食美景之外,拍抖音怎么能少得了可爱的卡通人物。

三、抖音挑战赛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要找的人,无论你是有颜值还是有创意,只要乐于分享。

就能参与,拍抖音赢现金大奖,最高现金奖励3000元。

四、 抖友福利

只要你是抖友,经常发布视频,6月2日当天(凭抖音号在1号门南侧领取凭证),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门票免费!乘坐小火车免费!城市007射击场免费!VR科技体验馆任体验项目免费!沙滩撞撞球免费!沙雕艺术节免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免不到的!

五、寻找日照网红

如果你有颜值有创意有粉丝基础,你就是日照网红!以后我们一起去游山玩水,体验美食美景,网红代言,走向人生巅峰!

6月2日(周六),万平口,还不快赶紧 抖抖抖 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