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民俗旅游信息化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2018-05-2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刘东朋)29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民俗旅游信息化培训班在吴家台民俗旅游村顺利开班。本次培训是旅游局按照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实施的。为做好本次培训,确保培训效果,旅游局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通过深入调研了解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结合“码上山海天”“码上找渔家”两个智慧旅游平台,认真筹备的一次专项培训。目的是充分利用信息化分享经济带来的新机遇,用活、用好“码上山海天”旅游智慧服务平台和微信社交功能,全面提升民俗旅游经营者信息化应用能力,创新宣传营销模式,增强民俗旅游的吸引力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次培训计划利用10天的时间,逐村推进。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分组入户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从理论到实践,手把手地教授广大经营者,如何使用微信与游客交流互动,如何利用“码上山海天”“码上找渔家”智慧旅游平台与游客建立信息交互、平台交易等,进一步拓宽和提升山海天旅游品牌的宣传推广途径和效率。

    通过本次培训必将有力提升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民俗旅游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民俗旅游健康有序发展。山海天各个民俗旅游村已经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