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旅游:靓展济南旅交会

2018-05-2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刘东朋)“2018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5月25——27日在济南盛大举行,市旅发委组织带领各区县旅游局及日照文旅集团海洋文旅、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浮来山景区、五莲山景区日照海洋公园、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等3O家旅游企事业单位100组团参展借势营销。这是继4月份我市在济南召开旅游推介会之后,日照旅游再次亮相泉城,通过国际旅交会,向世界打开了认识日照的窗口。

了解“旅交会”“旅交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15届,每年都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到会参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国际性最强的综合旅游品牌盛会。

走进“旅交会”本次旅交会上,我市专门设置了旅游形象宣传和旅游特色商品2个展区20多个展位。各区县及各参展旅游企业广泛宣传营销,进行全面推介,通过引人驻足的现场表演、声情并茂的视频推介、图文讲述、发放宣传材料、展架展览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重点推介日照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具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我市展位前人头攒动,参观者众,咨询人多,日照旅游宣传片、日照旅游产品、日照旅游商品及日照旅游特产吸引了无数参会者和泉城市民,纷纷称赞“日照太美了,一定要去看一看”。

借势“旅交会”这次参展营销,突出了“浪漫夏季日照有约”这个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向国内外的旅游同行全方位展示和推介日照旅游产品,让世界各国、各地的人们更多了解日照、走进日照,给足来日照的N个理由,让更多人深深爱上这座浪漫、休闲、富有诗意的现代化海滨之城。

展览会期间,我市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1.5万余份,旅游企业洽谈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0多个,收到了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