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进校园 挥毫泼墨迎“六一”

2018-05-24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活动现场,开发区美协主席高军长、常务副主席张传写、副主席黄浦金花、丁立珍、盛为海、李慧六位老师来到了开发区实验小学挥毫泼墨迎“六一”。

大众网日照5月24日讯(记者 李婷)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24日上午,日照市开发区美术家协会来到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六一·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受邀的书画家们在孩子们的围观下挥毫作画写字孩子们左右观瞻,兴趣盎然。在孩子们的啧啧称赞中,书法家们共现场创作出多幅书画作品,挥洒自如的创作过程、精湛的书画技艺和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书画家不时与孩子们进行着互动交流,给学生讲解握笔的基本姿势、起笔落笔运笔的基本技能等书画创作中的要领,鼓励孩子们拿起毛笔,养成良好的书画习惯。

据了解,组织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培养学生的书写能力、审美能力和文化品质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搭建起师生、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家交流的平台,让书画的种子在小学生心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使中国的传统书画艺术继续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