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食品经营标杆形象 东夷小镇组织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18-05-2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5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刘东朋)为树立东夷小镇日照市食品经营标杆形象,把食品安全运用到经营生产当中,24日,东夷小镇邀请东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科陈述科长为东夷小镇全体食品商户做了专题培训,现场一百余人参与培训。 

陈述准备充分,分别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文字、真实的图片、贴切的示意图等方式制作了规范的课件,立足《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日常监督检查中的实际操作分别从执法者角度和游客角度,重点对采购源头,索证索票,食品加工、食品贮存、工作人员卫生和处理客户投诉方面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食品经营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培训交流气氛融洽,达到了商户自律、商管监督的良好目的。

在此前,陈述和秦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王倩所长已经对商户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下一步,商户管理人员将积极做好食药管理部门协管辅助工作,食药管理部门也会不定期对东夷小镇进行检查并尽快专门对东夷小镇商户进行考核,让东夷小镇商户都能够持证上岗。

参加培训人员通过考核取得了东港区食品安全检查员协管证。通过培训,提高了东夷小镇的整体食品安全意识,下一步,东夷小镇还将紧密配合食品药品管理部门,从源头出发,共同保障东夷小镇食品卫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