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行业模范!中石化日照公司员工助力日照公益植树

2018-03-12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刘东朋 钱彩云

              中石化日照公司员工出发植树

                为中石化日照公司颁奖

           中石化日照公司党委书记耿昌金与员工一起植树

          中石化日照公司党委书记耿昌金与员工一起植树

              中石化日照公司员工合影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刘东朋 实习生 钱彩云)10日上午,由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中石化日照公司协办的2018“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来自日照各行各业的千余名网友参加了此次公益植树活动。
  记者了解到,除了“孤军奋战”来参加活动的,不少网友带着自己的孩子、朋友来,更多的则是整个单位的同事一起来植树。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中石化日照公司的党委书记耿昌金带着自己单位56名员工一起来到活动现场,他们整齐的工装是植树节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分工具、挖穴、栽苗、浇水……一群人有说有笑,半个小时就把板栗苗栽的整整齐齐,井然有序。
  “这是我们单位第5年参加植树活动了,每年你们组织公益植树活动,我们都会来参加。”耿昌金告诉记者,当时一看到活动招募网友的启示,单位里便下发了通知,让同事们自愿报名参与,同事们的热情都非常高涨。“报名的人太多了,考虑到乘车等问题,我们最终来了56人,有一线员工,有管理人员,有些带着自己的孩子。”
  耿昌金告诉记者,参加植树节的初衷很简单:“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的社会责任,我们应该主动参与。同时,作为石油行业的领头羊,‘注重环保,倡导绿色’是我们的理念,我们更应该起到模范作用。”
  记者现场看到,朋友们、同事们一起浇水、种树,配合十分默契,他们有说有笑,很快便完成了分派的任务,更有些热心的同事去帮助其他人一起植树。不少单位都扯上横幅,在大家付出劳动和汗水的栗林前拍照留念。
  “我觉得这也是个非常珍贵的回忆,明年有机会还要继续参加。”一名中石化日照公司女员工周梅花告诉记者,能跟同事们一起参加本次活动,心里特别高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