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献唱Hi世界·农乐园 引爆庙会推高潮

2018-03-05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大众网日照3月3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3日下午,山东卫视《我是大明星》冠军,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优秀选手“大衣哥”朱之文来到日照Hi世界·农乐园,为日照首届Hi世界·农乐园民俗&航天科技大庙会倾情献唱。
  据了解,市民为一睹“大衣哥”朱之文,3日早早地就来到Hi世界·农乐园等待朱之文的登台,记者走在庙会现场可以说是十分艰难,可想而知现场是多么火爆。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直接将现场推向高潮。
  同时,还有精彩刺激的魔术表演、绚丽多彩舞蹈表演、以及日照本土明星们的表演,为本届民俗&航天科技大庙会锦上添花,让是来到Hi世界·农乐园的游客过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年,逛一个趣味十足的大庙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