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日照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换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王一   2017-06-20 09:55:00

1、日照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换届会员大会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召开

日照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换届会员大会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召开 

2、选举了旅游景区分会新一届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通过了秘书长人选

选举了旅游景区分会新一届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通过了秘书长人选 

3协会聘任郑培洪为名誉会长

协会聘任郑培洪为名誉会长 

4新一届会长、副会长与代表见面

新一届会长、副会长与代表见面 

5与会领导参观国家森林公园

5与会领导参观国家森林公园

大众网日照619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王一 615日上午,日照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换届会员大会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隆重召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荣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日照市旅游协会筹备组组长、日照市原旅游局局长柏峰出席了会议,我市三十余家重点景区代表、各涉旅协会、分会及媒体记者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日照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上届会长、日照市林业局调研员、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郑培宏主持。

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荣英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关乎着旅游业未来的发展,景区则承担着当前旅游经济发展的重任,是旅游六要素中的核心吸引物。从去年开始日照市实施了“旅游富市”战略,今年新旧动能转换又对旅游业提出了转型升级的要求,景区行业更要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62日全市“旅游富市”战略推进会的召开为旅游业发展方向。她还要求,在未来发展中,协会要充当更加重要的角色,一是成为主管部门的“参谋长”,二是成为景区的“管理员”,三是成为旅游景区的“娘家人”。希望各景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旅游景区的发展,为“旅游富市”战略的深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照既定的日程,会议重点审议通过了《日照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章程(草案)》和《日照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并选举了旅游景区分会新一届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通过了秘书长人选。日照海洋公园总经理魏立强全当选新一届会长,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郑培宏受聘为名誉会长。会上还对秘书长进行了聘任。

新任会长魏立强作讲话并就下一步分会重点工作做出打算,在分会未来发展中,将结合个人丰富的旅游从业经验,把更多旅游发展新思想、新思路带进协会管理中,服务景区发展:充分发挥分会力量为日照旅游引资引智;履行好分会在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景区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微信群、定期轮值、例会制等方式加强内部交流,建设会员之家;通过组织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协助景区修炼内功,共同推进景区提档转型升级;借鉴其他地市及景区的成功经验组织分会会员抱团营销,提高日照旅游的整体知名度和吸引力,打造日照在山东沿海旅游市场的桥头堡地位,为落实“旅游富市”战略,推动日照旅游业更快更好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动员广大景区在旅游旺季到来之际,细致地做好景区环境建设等相关工作,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展示日照旅游新形象。

会后,参会代表深入日照海滨森林公园进行了参观和学习交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