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好逼真!日照这个村墙上全是3D画!

来源:   作者:   2017-05-16 13:58:00

 大众网日照5月16日讯记者 牟泳锟  见习记者 范开祥 为进一步推进民俗旅游提档升级,规范星级民俗旅游户管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李家台的民俗旅游样板示范村已经逐渐开始崭露头角。近日,记者李家台村看到,大街小巷的景观改造工程正在加紧进行,一幅幅3D彩绘画跃然墙上,栩栩如生

记者了解到,作为重点打造的渔家乐民俗游示范村,山海天对李家台村从内部设施到外部环境进行全面改造提升,打造特色渔村。李家台民俗旅游村的墙壁上做成的3D彩绘,主要是围绕海洋为主,营造一个类似于海洋世界的画面。

未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一个个崭新的特色旅游小镇将出现在游客面前,让各地游客体验真正的渔家风情,融入渔家生活。

小编满怀着崇敬的心情拜见了画师,他们告诉小编,因为李家台是个旅游度假村,为了营造这种氛围,游客也可以更好的拍照,所以说这些墙都做成3D彩绘,主要是围绕海洋为主,营造一个类似于海洋世界的画面。


文艺的墙面


萌萌哒小丑鱼


跃然墙上,栩栩如生!


火火火


可爱的小喵喵


摸摸头


你的小鱼干被我偷走啦!


看到这些妙趣丛生的3D画,游客们都玩嗨了


看到这些妙趣丛生的3D画,游客们都玩嗨了


好想来拍个照片!


好逼真的大章鱼!


渔家生活


海底世界在这就能看到啦!


美丽的小渔村,赶紧来亲眼欣赏它的美丽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徐海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