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五一”期间山海天接待游客76.42万人次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5-03 11:37:00

大众网日照53日讯记者 牟泳锟)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市场火爆,记者了解到,全区节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6.4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28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1.3%和26.3%。

记者获悉,假期期间,全区7A级景区中,森林公园景区接待游客20000余人次,同比增长10.2%,;欣彗休闲渔乐园接待游客同比增长13%。万宝滨海旅游风景区、驻龙山景区在接待人次也都实现10%以上的增长。瀚林春风景区作为一个茶园景区,正处在提升完善阶段,节日期间也接待游客1000余人。阳光海岸风景区接待人次更是实现了大幅增长,3天时间共计接待游客47.6万人次,实现21%的增长。

不仅如此,景区活动也异常丰富,瀚林春茶博园举办了“首届海岸绿茶旅游文化节”,欣彗休闲渔乐园开展了“欣彗渔业科普教育杯――百组家庭大型系列亲子活动”,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五一爱国教育活动”,hi世界农乐园举办了亲子游园会、美食每家、CS对抗赛、卡丁车大赛等精彩活动,龙山湾果乐园于51日举办了海岸乡村旅游发展论坛暨开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和参与。据统计,全区节假日期间实现旅游总收入2.28亿元,相较去年有了较大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