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阳光日照”2017日照市旅游行业春晚成功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开祥   2017-01-12 14:15:00

  大众网日照111日讯实习记者 范开祥111日晚,华灯璀璨,热闹非凡,2017年日照市旅游行业春晚在日照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旅游行业春晚以“旅游富市”发展战略为背景,“阳光日照”为主题,来自全市各个旅游行业、旅游执法部门的人员参与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歌舞《春潮涌动 河山如画》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包含了近二十个节目,以春夏秋冬为主线,分别来展现日照旅游的各个景区的文化和人文特色。 

  依据旅游春晚为命题而创作的歌舞《给你一个非来日照不可的理由》,唱出了日照各处景点的风光文化;以情景剧展现的《阳光使者》节目体现执法部门热线调度、综合执法、一线调节、文明劝导、督导体察、媒体监督近千人的六支工作队伍,形成了阳光使者旅游的服务品牌;《海之跷水之舞》节目中渔民们踩高跷、推渔网捕虾,充分表现了日照浓郁地域特色的渔猎方式。 

 

朝气蓬勃 

 

气势恢宏 

 

阳光日照 

 

阳光使者 

 

阳光魅力四射 

  2017“阳光日照旅游春晚由日照市旅游协会、日照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通过歌舞、光影等形式,展现日照的大美河山,感谢一年来全市人民为旅游富市做出的贡献,表达人人都是日照旅游人的理念,展示日照旅游的美好未来。通过本场晚会展现日照城市形象,提炼城市精神,即初光先照的创新理念,滋养万物的无私精神,光明普照的天下情怀,温暖人间的奉献品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