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风中有诗句,山谷有咖啡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12 14:01:00

日照旅游攻略: 风中有诗句,山谷有咖啡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图片类(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风中有诗句,山谷有咖啡

攻略设计者:郑云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风中有诗句,山谷有咖啡

过了太多有着昏黄灯光的咖啡馆,见过了太多似曾相识的摆设,你是否也想要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咖啡馆,那就随着我的步伐,来到山谷咖啡,去用你的眼睛,你的耳朵,你全身的每一个细胞,来感受这一席充斥着北欧简约小清新的天地。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山谷咖啡就在这儿,给你美食与爱,给你在日日奔波中一个可以歇息的港湾。

店如其名,简约精致的装修带给人宁静致远的感受。装饰用的松果、编织好的花环、挂在墙上的麋鹿装饰画、不经意闯入眼中的绿意…仿佛间,以为自己真的进入了一个幽静安和的山谷之中。 

午后,走进静静伫立在街角的山谷咖啡,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透过清晰透明的落地窗,慵懒地看着街道上过往匆匆的行人,却不被嘈杂的喧嚣声所围绕,传入耳际的,是阵阵优雅缓慢的音乐。

 

这里的主人将他们的爱意细密地表达在了店里的一桌一椅、一盏一碟之中…愿你来到时,可以感受到充斥在空气中的美好。

选择优质的原材料,选择进口糖浆,从正规渠道购买,对食材的要求高……这是山谷咖啡对每一个来访者的承诺。每个月推出的特色主题,更是山谷咖啡带给每一个来访者的惊喜。香浓牛肉芝士焗饭、水果沙拉、薯条、牛排……在满足味蕾之际,也是大大地满足了我们的眼睛呢,不仅味道好,“颜值”也是颇高呢,来试试?

愿你来自山川湖海,驻于山谷,囿于厨房,与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