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天青色等烟雨,老友记在等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9 17:06:00

 

日照旅游攻略: 天青色等烟雨,老友记在等你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图片类(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天青色等烟雨,老友记在等你

攻略设计者:郑云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天青色等烟雨,老友记在等你

走在济宁路上,一家风格清新的小店吸引了我驻足。七夕节到来,这里可是情侣约会、好友见面的好地方,本期日照旅游攻略,跟着我一起来这家店里看看吧!

走近老友记,门前花草装扮出的绿意盎然、花架上的一盆盆多肉、门把手上别着的一束花、门上挂着的小巧的风铃……无一不从点滴细节处显示着店的主人对老友记的用心。

 

此老友记非彼《老友记》,是店主本着随心、随性、自由的初衷,为好友们在空闲时间觥筹交错、开怀畅聊而建立的。整个老友记的装饰与布局,充斥着小清新与美式乡村风风情。

 

老友记的一面墙上画着手绘地图,很简约的风格,似乎是在记录着每一个人曾有过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一梦想。

 

这一面照片墙,将所有的瞬间定格成了永恒。我们走过的时光,都以另一种方式,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在老友记,不自拍的话岂不辜负了这么美的环境。

 

暖黄色灯光,为老友记更添几分温暖,更添了几分情调。

 

麻辣鲜虾披萨、香菇滑鸡饭、黑椒牛柳意面、意式红烧牛腩饭……抱歉,我不能再向你们介绍了,我的美食来了,我要开动了!

 

拿铁、思慕雪、芒果雪融冰它们不止看起来赏心悦目,吃起来也是回味无穷呢。不信,你来试试看?

店面装饰是年轻的夫妻档老板自己设计的,他们也在不断地探索如何将店面做的更完美。九月初,老友记将再次动工,不久之后将以一个更美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听说会变成韩式简约现代风哦~

七夕节,店里为消费满一定额度的顾客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抽奖奖品,如果你要来,请一定要带着好运回去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