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北风染黄树叶 寻找美醉的地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9 16:36:00

日照旅游攻略: 北风染黄树叶 寻找美醉的地方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图片类(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北风染黄树叶 寻找美醉的地方

攻略设计者:郑云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北风染黄树叶 寻找美醉的地方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在初冬,日照小城依然有许多处美景待你去发掘,满地的落叶、绚丽的色彩,这是个时常会让人惊喜的季节。本期日照旅游攻略,将带大家走进日照的各个最美取景地点,分享。

菏泽路实验高中东门的人行道,当你走在这条头顶和脚底满是金黄色彩的小道上时,有没有一种走进时光隧道的感觉?

海曲路凯德广场对面有个小公园,红色落叶铺满地面时,惊艳了时光,许多影楼会带着新人去那里拍摄婚纱照,绝对是出好片的地方。

烟台路两边栽有整齐的银杏树,每到这个季节,就把烟台路装点的分外美丽。

在青岛、杭州等地都已经发起了部分道路暂停清扫保留落叶美景行动,日照是否也可以在不影响交通和环境的情况下,为市民营造几条这样秋叶满径的诗意景观道路?

这是莒县浮来山上,四千年银杏树最美的时候,无数摄影爱好者会在这个时候赶来只为一睹它的惊艳。

这个季节给予人们的惊喜太多了,即使在城区里,也有随处可见的小景。这是莒县的银杏大道,散落的银杏树叶和绿化带的植被搭配在一起,提亮了整个城区的色调。

大青山脚下,红黄蓝绿,如同诗意画卷。

五莲山下的一处小景,像不像小山坡盖上了一层红色的被子?这个季节到五莲,同样是随意都能拍出好照片,特别提示:盘山的小路最美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