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摄影加咖啡 爱在爱西礼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9 16:30:00

日照旅游攻略: 摄影加咖啡 爱在爱西礼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图片类(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摄影加咖啡 爱在爱西礼

攻略设计者:郑云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摄影加咖啡 爱在爱西礼

面朝大海,装修奢华,拥有漂亮的咖啡厅、温馨的美容会所,这样的一家婚纱摄影综合馆,是不是让人非常向往?本期日照旅游攻略,带大家来到位于日照万平口景区的爱西礼高端婚纱摄影,一起体验它的与众不同。

高端,奢华,这是走进爱西礼的第一感觉。爱西礼,主打高端婚纱摄影,外表形似小宫殿,是坐落于万平口景区的一座婚纱摄影综合馆。

80后女孩芳芳,资深摄影爱好者一枚,同样也是旅行达人,她和丈夫一起开办了这家摄影馆,这里实际是芳芳梦想的汇集地。有沙滩,有摄影,有休闲区,想来哪个女孩能对这样的地方有抵抗力?

店里每处设计都精致至极,每个不起眼的角落都经得住打量,如果你来拍照,会发现这里到处都可以取景,随便哪里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片子。

梦幻爱西礼,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的摄影棚。

为了给客人提供休息的地方,同时也为了充分利用起来装修豪华的摄影馆,这里还开辟了一处咖啡厅。将摄影馆和咖啡馆连成一体,在日照,爱西礼还是第一家。

海边拍照回来,点一杯卡布奇诺,或者鲜榨的果汁,完美的一天就该是这样。

咖啡厅里也处处可以拍照取景,温暖的灯光打下来,氛围很足,是一个让你来了就不愿意离开的地方。

爱西礼,爱在海边等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