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80后民谣歌手与他的臻品餐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9 15:51:00

日照旅游攻略: 80后民谣歌手与他的臻品餐厅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图片类(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80后民谣歌手与他的臻品餐厅

攻略设计者:郑云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80后民谣歌手与他的臻品餐厅

足球文化与餐厅结合会是怎样?再加点民谣风情呢?喜欢这些的可以看过来,本期歌子带你逛日照来到位于威海路的臻品时尚餐厅,一位88年民谣歌手开的特色餐厅。

臻品时尚餐厅位于威海路山体东门对面,是日照首家中式餐厅与酒吧文化融合的餐饮酒吧综合体。

餐厅老板名叫李轶轩,是一名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的“80,喜欢民谣与足球的他把这两项融进了餐厅的每一个角落。

店里有麻辣小龙虾、泉水牛蛙、清江鱼等几大特色菜,味道偏辣。走过许多地方的李轶轩也是一个地道的吃货,在他的餐厅里也可以吃到全国各地的美食,而这些食材也相当考究,不少是从外地发货来到日照。

是不是很诱人?喜欢小龙虾的可以来这里尝尝哦。

餐厅三楼是柠檬树主题酒吧,吃完了晚饭,来酒吧坐坐是个绝妙的选择。这里有民谣,还有足球赛事直播,用李轶轩的话说,逢赛必播”。

酒吧里的小角落,可以坐着发发呆,聊聊天。

酒吧里聚集了很多像李轶轩一样爱好民谣的歌手,因为民谣和足球相识的朋友们经常会来这里小聚,享受工作之余的休闲时光。

酒吧里还有台球桌,坐久了不妨起来运动运动。李轶轩告诉记者,餐厅和酒吧都是针对年轻人群体开设的,欢迎有共同爱好的年轻人来这里沟通交流。

民谣歌手李轶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