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来1996餐厅感受台北时光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9 15:43:00

日照旅游攻略: 1996餐厅感受台北时光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图片类(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1996餐厅感受台北时光

攻略设计者:郑云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1996餐厅感受台北时光

漫步街头,不经意间你会发现一些满藏故事和惊喜的地方,1996餐厅就是这样一处。本期日照旅游攻略来到位于烟台路的1996餐厅,一起分享这家餐厅的故事,一起品尝餐厅在日照首推的台湾美食,一起感受它用心想传达的理念.

虽说,一家餐厅一个风格,但是大体还是可以归为那么几类,1996餐厅是在日照少见的LOFT风格餐厅,整个餐厅并不大,几乎一眼可以看到全部,可是这里边边角角都做到了极尽精致。走进餐厅,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角落坐下,这里的下午很安静,商务洽谈、好友见面,这里都能给你提供想要的氛围。

1996餐厅属于雅都集团,今年聘请的一名来自台湾的美女经理Ms.陈让餐厅从此有了些许台北风情。说起来,也是偶然,2014年春天,Ms.陈来到日照旅游,不知不觉中走进了1996餐厅,这里的一切让她惊异,“仿佛回到了台北”。因为互相欣赏,这家让Ms.陈欣喜不已的餐厅在不久之后被雅都交给她来经营打理。

Ms.陈首先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经营理念,一家有生命的餐厅是需要和客人沟通交流的,服务理念被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为此,她专门从台湾请来了礼仪老师,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不间断的礼仪培训。在这里,客人可以享受到的是高级餐厅才有的服务。

曾在台北开过一家意大利餐厅的Ms.陈,对美食有孜孜不倦的求索精神和高标准要求,来到1996,所有原来餐厅用的调料等物品被她统统丢掉,许多食材日照买不到,便从台湾运来,她想要呈现的,是纯正的台湾味道。来这里,客人们在等餐的时候可以享用到餐前面包,这些都是由店里自己制作,放心又安全。

慢炖一字排骨、千丝万缕情侣虾、红烧牛肉面,对于每样餐品,1996都力求精致、美味、健康,安全,如果是套餐,那么菜量一定刚刚好,吃完会相当舒服,当然,这舒服还来源于厨师们的用心,熬了两个小时的浓汤,全部进口的调味料,对食材的高标准要求,每一条都让人折服。

说起台湾美食,甜点和饮品都是经典,来到1996自然也是一定要品尝的,它们的精致外表和美味口感,更是不言而喻。厅里还有一位曾经各地游走的外国乐手,晚餐时间,他会来这里为客人们献上他的乐曲。

到了晚上,餐厅仿佛一下子变了一个模样,周围的一切离你又远又近。对,神秘感,就是这样。

因为有了这些,1996餐厅开始形成了自己的餐饮文化,不断传递快乐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让1996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

和朋友用完了餐,你也可以到负一楼的1996club坐一坐,这家酒吧在日照已经非常有名,装修格调还有酒吧情调都深受年轻人们的喜爱,每晚九点后会有驻场歌手的表演,和其他喧嚣的酒吧相比,这里的氛围较为安静,适合喝酒聊天。

让服务员为你调一杯诱人的鸡尾酒,或者和好友们分享一瓶醇香的红酒,在这里洗去一天的疲惫,整个夜晚也一定由此而更加充实美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