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日照旅游攻略: 巴黎一刻 那一刻为你停留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9 14:52:00

日照旅游攻略: 巴黎一刻 那一刻为你停留

日照,因日出先照而得名,当第一缕阳光洒在这个福寿之地,旭日沿百余公里海岸线冉冉升起,照耀在人类宜居之城,热情好客的日照人民欢迎每一位游客。这里,有世界一流优质沙滩;这里,有天下第一银杏树;这里,有数千亩天然林场。这个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小城用其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

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大众网承办的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继续进行,如果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如果您有好的游玩线路,赶紧拿出来一起分享吧,让我们一起玩转日照。

“玩转日照”旅游攻略有奖征集投稿邮lvyougonglue123@163.com

类别:文字+图片类(攻略以及路线)

名称:巴黎一刻 那一刻为你停留

攻略设计者:郑云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

巴黎一刻 那一刻为你停留

糕点,咖啡,简餐,复古风格的小店,一段闲暇的午后时光,给快节奏的生活加点别样的浪漫。来到位于泰安路新玛特的巴黎一刻烘焙,在这个热闹的地方,巴黎一刻有安静的休闲角落专门等你而来。

日照这座美丽的城市有那么多小角落、小惊喜,等着我们去发现,巴黎一刻新玛特店就是其中的一个浪漫小店。小店有两层,一层是蛋糕烘焙店,二楼是安静的咖啡厅,整个店里伴着香甜的味道。

 

走上二楼,复古风格的情调小店就全部展现在眼前,店面不大,但是处处都是精心的摆设和点缀。

阳光从窗台洒进来,点上一杯咖啡,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安静地坐上一个整个下午。

 

饼干做的小屋子,只要细心发现,这里到处都有小惊喜。

约三五好友,回忆着从前,聊着现在,计划着将来,说到高兴的时候,会忘记时间忘记一切,我觉得这就是最幸福的时刻。

饿了就来点简餐,韧到好处的意面、焦嫩的烤翅、香甜的玉米面包,光是看着就垂涎欲滴。

缤纷的马卡龙、记忆里的小熊,一瞬间仿佛回到了童年。我喜欢你,不止因为你是巴黎一刻,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